我们宇宙之上的逻辑(七)

罗斯福总统对自由的定义:言论自由、宗教自由、免于恐惧的自由、免于匮乏的自由。这就是所谓的四大自由。

显然四大自由的概念已经有些过时了,对自由来说,应该再增加两种自由:厌恶自由、逃避自由。即是:人对于其他事物厌恶的自由,人对于其他事物逃避的自由。

人天生就会有对某些人歧视、偏见、厌恶的想法,这无法避免,也无需避免。在不伤害他人利益、不进行人身侵害时,厌恶的自由必须得以保障。

黑人群体的犯罪率极高,想必就会有人会对黑人群体厌恶,对他们进行语言上的攻击。越是左翼群体就越反感对黑人的正确评价,但左翼从来都不会认为批评白人有什么问题,这正是问题的所在。黑人可以攻击白人,白人同样也有权力攻击黑人。反对种族歧视、宗教歧视的人本身就爱攻击异见群体。

黑人犯罪率高,这是一个客观事实,没有任何否认的必要,只要让人们普遍承认这点,认识到这点,才有可能解决这个复杂的问题。禁止批评黑人并不会减少黑人的为非作歹。并且左翼人士口头上虽然天天喊着保护黑人,但是他们绝对不会住在黑人多的小区。

我厌恶同性恋,但我绝对不会伤害他们。同性恋是一种自由的选择,无人有权干涉。不论是我的亲人、同学、朋友、还是陌生人,我不会因为他们是同性恋就区别对待。我认为人人都该享有四大自由,这是基本的价值观,但是不能强迫我赞美同性恋这种行为。同性恋与异性恋一样,没有什么特别,同性恋者不应该总是进行同性恋游行,这种行为会让人更厌恶。

这里有必要强调一次,什么是尊重与厌恶,这两者不矛盾。我在推特上看到同性恋的账号会拉黑,这是厌恶;在我管理的论坛,我不会禁止同性恋宣传,这是尊重。

逃避的自由也应该是人固有的权力之一。

人类社会不应该有穆斯林、黑人、共产主义者、B型血这四种毒瘤,人必须有逃避他们的自由。我不鼓励杀戮他们,伤害他们,仅仅只是希望热爱人类未来的人们可以有权力逃避他们的侵害。

就拿中国来说,少部分支持民主、自由、人权、科学的右翼有权力独立建国,在一小片土地上,建立一个没有人类毒瘤的国家,并且拒绝四大毒瘤加左翼成为此国的公民。

这就是所谓的逃避,善良的人们不需要去驱逐别人,而是自我驱逐,惹不得而躲得起。若没有逃避的自由,正常的人类国家就会不断被穆斯林、黑人、共产主义者、B型血入侵,最终会毁了整个人类文明。

此条目发表在世界, 思想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