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左派是一家(二)

随着知识的增长,我看书的速度变得越来越慢了。我阅读每本书时都会把书中的思想用来更新我的三观,这是一个遍历的过程,相等于每看30页书我就把自己曾经的思考再思考一遍。

曾经的我根本就不关注左派、右派区别。

本文以及”天下左派是一家“中的左派指的都是德国总理默克尔、美国总统奥巴马、

克林顿、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这类白左,以及方舟子、艾未未等黄皮白左。

当提到马克思主义左派、法西斯左派时我会额外注明。

曾经的我认为左派、右派都是支持民主、自由的,所以没必要严格的去区分左派与右派。川普的出现使很多人醒悟,右派不能再这么温和,必须清醒的面对目前左派纳粹化这一问题。

川普宣部参选之初,左派就不断对他进行攻击,将他讥讽为一个小丑。这其实还不算什么,更过分的是左派不允许人们支持川普,这刷新了很多右派的认知。

民主社会里,每个人都可以选择谁都不支持,也可以选择支持某个候选人,一贯标榜民主自由的左派居然不允许人们支持川普,这是何等的讽刺!

川普出现后,支持自由的群体严重分化,左派不欢迎支持川普的右派,将他们踢出群、踢出圈子的事情不胜枚举。黄左不断的声称支持川普的华裔都是被共产党严重洗脑的傻瓜,他们不允许有人公开支持川普。

我们可以静下来思考一下,到底谁才像共产党。在一个民主国家里,认真工作合法纳税的公民不允许给川普投票,他们必须给左派认定的唯一合法候选人希拉里投票,不然他们就是被严重洗脑的傻瓜。天啊,二十一世纪的美国居然能发生这种事!就像共产党说自己代表人民一样,黄左他们也说自己可以代表选民。

在上次大选前夕,几乎所有人都看好老妖婆希拉里获胜,日本的安倍、台湾的蔡英文与希拉里接触,试图与白宫未来的主人提前搞好关系。全世界都被误导了,甚至赌博公司,川普获胜赔率达到1赔6,而希拉里获胜只有可怜的1赔0.05左右。

要知道赌博公司的消息一贯很灵通,当年诺贝尔和平奖颁奖之前刘晓波的赔率一直是最低的,并且在和平奖获得者公布的前几天赌博公司单方面宣布刘晓波获胜,同时结算所有赌注。

赌博公司的数学高手们在大选前也无法估计正确的局势,可见世间的荒谬。造成这种情况有两个很重要的原因,一是白左控制了绝大多数媒体,并且白左控制的媒体毫无诚实可言,撒谎成性。二是川普的支持者不敢公开表达,他们害怕被白左攻击报复,一直隐瞒着自己的政治观点。

这两点正好造成了民调的不准,左派控制的媒体会随意创造一个他们喜欢的民调,另外就是民调的抽样调查不够随机。川普的支持者工作日可是要上班的,而希拉里的支持者呢,他们不工作的人比例很高。所以工作日随机调查,在街上遇到的多数是希拉里支持者。

共和党里的候选人中,有两个人吸引了我的眼球,一个是布什家族的候选人,原因不言而喻,另一个就是川普。川普公开攻击白左的“政治正确”,这是非常需要勇气和智慧的。西方人受“政治正确”之苦久矣,却没多少人敢站出来反抗它。川普的出现给了很多人希望,我反了不政治正确,可我能用选票支持一个反政治正确的候选人,相信很多人都是这么想的。

左派的媒体人为什么这么无耻呢,可以从一个例子中看出。有一次,一个右派名人到某大学进行演讲,造成到了当地很多大学生的反对和抗议,不是简单的抗议,而是很粗暴的想要阻止他演讲的那种抗议。令人震惊的是,这些大学生学的是新闻专业,这可是太讽刺了,作为未来的媒体行业从业者,连基本的言论自由都不懂得尊重,可见他们被白左的洗脑洗成机器了。

既然左派的媒体无耻,那么有良知的人就有责任也有权力指出他么无耻,所以川普就是这么做的,这也让左派更加的仇恨川普。另一方面,川普跳过媒体这一中介,直接在twitter上发表自己的观点,这也让左派非常苦恼。

本来自由世界的媒体被誉为无冕之王,他们可以监督权力报道真相,保护我们的社会。可在二战后的这几十年内,媒体变成了左派的私家军,与白左控制的科研、教育、娱乐等行业一样,媒体成了传播谎言、误导国民的工具。白左掌握的左媒就像是条疯狗,只准许它咬别人,绝不可让人对它竖中指,可川普却不吃这一套哦,他一针见血的指出左媒都是Fake News。

左媒这个魔鬼被照妖镜照出丑恶的真面目,导致白左对民众的洗脑能力变弱,这让白左怎么能不恨川普呢?川普在推特上自由的表发自己的观点,这导致了外媒无法歪曲他的话。川普之前,民众只能在传统媒体上看到总统的发言,即是媒体就像个传旨太监一般垄断了总统的圣旨,他们可以随意歪曲篡改总统的发言,也可以引导民众接受错误的信息。川普直接把信息传递给民众,“没有中间商赚差价”,这让白左怎么能不恨川普呢?

川普赢得大选后,美国的左派进入发狂的状态,他们大哭大闹拒绝承认选举结果,大骂川普。川普赢得了大选,可他只是下任总统,还不是现任总统,总统的宝座上坐着的还是那位信仰伊斯兰教的同性恋黑人。也就是川普仅仅是赢得了下任总统的宝座,他还什么都没做,左派就不断的攻击他。川普什么都没做也能攻击,那么做了坏事的奥巴马就更该被攻击了吧,但左派却把奥巴马这头祸国殃民的黑驴当成了圣人。

现在的中文圈子被川普这个照妖镜照得非常的清晰,谁反川普谁就是黄左,道理就是这么简单。右派就算不赞同川普的政策,也不会去抹黑他。

对于右派来说,根本不会假装中立客观的去骂骂川普,完全没有这个必要。一个聪明正义的人站出来,说一些正义善良的话,干一些正义善良的事,仅仅就这样就遭到了左派的穷追猛打,造谣诽谤迫害,这时候有良知的右派保持中立,能算中立吗?邪恶与正义之间没有中立,不赞成正义之边就必是邪恶之徒。

两党的政见不一样,是可以攻击对方的,但是起码要有底线。川普上台后就对俄罗斯进行了强力的制裁,民进党居然能花一年多的时间去调查川普通俄,浪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纳税人的钱就是这么用的吗?然后迫害不成,又开始弹劾川普,这已经不是普普通通的党争了,这已经非常接近政变了。

不同的政党是可以攻击对方的观点,攻击对方的政策,但是得有个度,不能造谣生事,不能把党政放到国民利益之上。可左派这些伪君子宁可害死美国,也要把川普搞下台,这种情况下任何派系的右派都不该去反对川普。

不同的右派之间冲突也是在民主、自由之下进行冲突,可左派完全就是要反自由、反民主,所以事情就很简单了,右派首先是要保卫我们的自由民主,然后才是选择是否支持川普。

 

此条目发表在政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