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川普输了大选,我就再也不关注政治

小学时,我期盼着他们能拯救台湾;

初中时,我期盼着国军能来救我们;

大学时,我期盼着美军能来救我们;

毕业后,我仅仅想着台湾不被渗透就好了;

而今日,我仅仅想着美国不被破坏就好了;

所追求的目标越来越低,也代表着越来越悲观,我也从来不是乐观主义者。

肯定会有大部分人相信人类会不断进步,可事实不是这样的。任何一个物种都需要一个极大的运气才能前进。地球上那么多物种,也只有人类发明了火。地球发展至今,99.99%的物种都灭亡了,剩余那0.01%里有99.99%的物种不会发展到石器时代的文明程度。

宇宙里有着数以万亿亿计的星球,肯定也会有着不计其数的文明,为什么它们都没有达到地球呢?那是因为它们也会与我们一样,在前进的道路上遇到不计其数的艰难险阻,而它们中的99.9999%都无法克服这些困难。

马列赤左、黑人、B型血基因、伊斯兰教这四大毒瘤任何一个足以摧毁我们的文明,而我之前太低估白左的邪恶,仅把他们成了一群蠢货而已。

白左这个团体里融入了这四种毒瘤,可算是个邪恶综合体。欧洲大陆几乎沦陷,英国苟延残喘,世界的希望就只剩美国一国,也只能靠美国一国。

在这个充满未知的十字路口,也许光明和黑暗各占一半几率,但右派的天选之人川普若不能胜选,几率将变成二八开,或一九开。或许人类将永远陷入黑暗。

说不定未来的某一天,半人马座的某星球上一个小孩子指着太阳系问,“妈妈,科学家不是说那个星系上存在着适合碳基生物的星球吗,怎么还没有飞船从那飞过来?”

“孩子,‘记住,科学家’这个词汇教宗大人不喜欢,在外面说这个词汇我们全家都会被烧死的”。

川普不胜选,未来不可期。

 

此条目发表在世界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