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悯之心绝不能成为蒙蔽双眼的手

我一直都是一个肉食主义者,看起来与素食主义者不沾边,但其实我内心是极度反对杀戮动物的。动物有活着的权力,它们不该作为食物被人类杀戮,内心虽是如此想,但实际上我也明白目前人类离不开肉食。

尊重生命本是一种很美好的品质,这种品质也绝不可与理性相悖。极端的素食主义者有一个新名字:素食主义法西斯。这种法西斯虽由“素食主义”修饰,可他们与法西斯本质上还是一样的,殊途同归。

因为反对杀戮动物的关系,我是几乎是不杀生的,蚊虫除外。一个生物在它生前我有看过它一眼,它死后我便不会食用它的肉,这是我的底线。在我的三观里,我认为自己有责任去拯救生物不被当成食物而屠杀,所以我没有阻止杀戮我便不会食用它的尸体。

世间总是有很多低收入者,善良的人都会同情他们,左派也不例外。左派分为三种,一则是蠢,二则是坏,三则是又蠢又坏。愚蠢的左派通常都是善良的,不过他们的怜悯之心会被邪恶高层左派利用。

穷,是富的反义词,有对比才会有贫穷。一个国家每人都收入100元,则没有穷人也没有富人。但是邻国人均收入为1000元,这一对比前者国度里都是穷人。前者只是在假象的存在,它绝不可能存在,就像太阳不会同时把阳光照射到地球的每一寸土地上一样,总会存在着一半的黑暗。

贫穷问题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并不困难。

从人类历史的宏观层面来说,贫穷问题根本就不需要要解决,需要解决的是科技的发展问题。在古代的人平均寿命才20岁,随着科技进步后能达到40岁,现在超过60岁是不成问题的。在古代人们连吃白米饭都是一种奢望,再后来可以随便吃米饭,现在则是肉类能随便吃。

现代的穷人的生活水平要比古代的富人要高得多,人类社会只要不断进步,人们的最低生活标准就会提高。

自由、科学这两个车轮必须一直向前进。人类文明向前进,人类的穷人才会活得更滋润。

从社会学的层面来说,则是有两种办法。一则是立法设定最低收入标准,提高穷人的社会福利。社会福利需要适当,能保证人们抚养子女,获得应有的教育,免于饥饿,享受医疗,满足这些基本的需要就足够了,千万不能出前欧洲极左国家那种养懒汉的福利制度。

二则是奴役他国,这种奴役仅仅是经济上的奴役。能够出口高利润的商品,即可低成本的获取他国的劳力,从而使本国的国民富裕。本国科技发达,能生产高级产品;本国资源丰富,能出口资源;本国服务业发达,能提供商业服务旅游服务;满足这几点的都可以使国家赚钱非常多的财富,富裕的国家的穷人也能生活得很滋润。

黑人中的贫困人口比例非常高,这是因为他们平均智商太低的导致的,他们从事不了高收入的工作。

左派忽视黑人智商低的客观事实,煽动人类往种族主义方向思考。愚蠢又善良的人类就会被怜悯之心蒙蔽双眼,进行反智的Black Lives Matter运动。

人们同情黑人本身是没问题的,同情黑人就该找到黑人的问题。白左很清楚黑人的问题是什么,可他们为了满足自己的权欲,禁止人们讨论黑人的智商。

如果不能正视黑人低智商的事实,黑人贫困问题就永远无法解决。没有智慧的善良,与邪恶无异。

人们在面对动物时却能理智得多。为了保护大象,人们可以枪杀偷猎者,同时大象数量太多导致食物不够时,人们也会少量的捕杀大象,将象群控制在合理范围。但是一面对黑人时,就很难理性的看待问题了。

现代人类社会分工越来越复杂,要求的专业技能越来越高,很多行业都离开使用电脑等设备,或者是复杂的机械、工具。黑人的智商无法满足复杂的工作需求,他们从事不了这些工作,所以他们在社会里的比例是绝对不能过高的。

我们在黑人没有泛滥成灾之前,温和理性的去解决黑人问题,这样对所有人都是最好的。因为稍微有点脑子的人都知道,在能温和理性解决问题的时候不去解决,那我们会面对怎么样的一个未来。

此条目发表在世界, 思想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 则回应给 怜悯之心绝不能成为蒙蔽双眼的手

  1. WGQ说:

    你说人类离不开肉食,这一点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坚决错误!我本人是天生的素食主义者,在生理上就对肉类和动物油过敏,我从小到大吃到的吃到肉食的比例还不足万分之一,关键是吃的还是风干过后用植物油煎炸的鱼肉干,我认为你说的离不开肉食这应该是一个借口,人终究是欲望的奴隶,不过肉食是全世界的普遍行为,包括一些昆虫,一些哺乳动物,人类说到底只不过是会发明工具的高级动物而已,素食主义本身没什么值得口诛笔伐的地方,只要他们不强迫不认可这类观念的谁就不过分,然而有这样的一类杂碎东西,自己吃肉就算了,还动不动就跑到素食主义者的社交圈去故意炫耀和羞辱他们,这类人主要在中国最多,百度贴吧的素质吧里面好多这类杂碎东西,如果说强迫性质的素食主义者被称为素质主义法西斯,那这类在别人没有干涉和骚扰他们的前提下主动攻击羞辱素食主义社交圈人的杂种,难道不是另外一种地痞流氓古惑仔帮派?至于最近脸书和推特都在报道有个女网红励志一辈子吃素最后饿死的星闻,我觉得那是因为她吃的不够多!美味切数量多的素质是可以完全代替枯燥乏味切数量稀少的肉食!我认为,曾经的人类之所以吃肉是迫不得已为了生存,但是,现在人类通过先天优势成为了地球生物的顶端,那这个时候难道不应该对曾经的“食物”们网开一面?现在很多欧美上流社会的人基本上都是提倡吃素,也有一些傻逼说难道植物没有痛觉吗,但是真让他们拿证据他们又拿不出来,所以对于这群口嗨的玩意,我也是没好脸色给它们看!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