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文明的衰退从美国开始(二)

二战前的美国还不是人类文明的中心,那时候世界一流的大学全在欧洲,诺贝尔奖获得者也是欧洲多。要是更严谨一点的来说,二战前欧洲与美国诺奖获得者数量相差不大,但是欧洲都是更加深刻复杂理论研究获奖数量多,美国则是技术、发明相关的获奖数量多。

二战前美国还不是人类民主与自由的灯塔,那时候的民主文化远没有今日这么盛行。民主思想就是一种模因,这种风潮在二战后无法阻挡的快速转播,这对世界发展起得相当正面的作用。民主国家相对来说文明得多,也更讲法制,普通人的利益更容易得到保障。

美国普通人热爱民主制度,但是能爬上高层的狡诈之徒却没几个真的信仰民主,民主反而成了他们手里最有效的武器。

世界上著名的独裁者,诸如卡扎菲🇱🇾、萨达姆🇮🇶、阿萨德🇸🇾、查韦斯🇻🇪、哈梅内伊🇮🇷在华人圈里都是臭名昭著的反民主先锋。世界上那么多独裁者,极端邪恶沙特阿拉伯不比这些国家肮脏得多吗,怎么沙特就从来不被西方媒体攻击呢。我以前对这个问题非常不解,但是没想明白。

答案是石油。这些国家都拥有石油,这是其一。最重要的是第二点,这些国家不希望用美元交易石油。如果多个国家都不用美元交易石油,那美元的地位将大大受损,从而威胁美元的霸权地位,甚至动摇到美国的地位。

民主还是独裁,这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不能威胁到美国。俄罗斯与委内瑞拉是民主选举国家,却被西方假媒体(Fake News)强行扣上了独裁者的帽子,而2020大选作弊的美国有什么资格提民主二字呢,它自己的民主都是假的。

中国的媒体攻击了美国几十年,以前也常说美国打伊拉克为了石油。但是仔细想想,他们也只是表面上的攻击,实质问题从来不谈。实际上美国推特萨达姆🇮🇶政权后,中国拿到了许多石油开采权。美国入侵伊拉克是为了石油吗,当然不是,美国只是为了石油的计价权,谁开采石油并不在乎,在乎的是石油必须以美元结算。但是中国媒体几乎不提这点,更不提美国的毒疫苗、大选作弊,很难不让人怀疑他们私底下到底是什么关系。

民主制度是个好制度吗?这个问题不那么好回答。单纯的民主制度并没有任何优势,民主制度还需要其他因素相伴才能发挥正面作用。

首先是主体民族,实行民主制度的国家的国民平均智商得大于欧亚各国平均智商,且B型血基因比例不得超过25%。

其次是宗教信仰,实行民主制度的国家的国民需要有一个健康的宗教作为道德指导。

这两点对国家非常重要,无论国家实行何种制度,国民的基因优越与国民的思想优越都是强国之本。具体不展开说明。

美国邪恶的政客克林顿夫妻、奥巴马、佩洛西不是b型血就是ab型血,而且他们的导师都是资深的共产主义者。共产主义者一直都藏在美国,并且经过几十年的努力,他们将民主党变成了共产主义政党。

如今极左的美国对基督教打压非常厉害,年轻人的道德观念也变得很差。没有宗教的束缚,愚民内心的恶与愚将会被完全的释放。欧美各国一直在打压基督教,这也是背后的阴谋家有意而为之。

极左政客一直将穆斯林、黑人、棕色人种迁徙到本国,破坏本国的主体民族,这显然也是背后的阴谋家有意而为之。这些非法偷渡者变成合法移民之后,大多都会给左派政党投票,或者有些国家偷渡者都能投票,那显然只会给左派投票。

这里值得思考的是,破坏是短视行为还是长远的打算。一般来说左派政客都非常的坏,部分很蠢,他们目光短浅,为了一时的利益破坏国家很正常。只要他们能赢得下次大选,把国家变成粪坑又如何呢。“自己无法得到权力的国家不如毁灭掉”,他们就是这种想法。

任何左派政客都会不断的破坏国家,这没什么好说的。让人害怕的是若有人利用这些畜生破坏国家,那才是真的可怕。

目前有很多证据能指向美国背后的那个深层政府在破坏美国,甚至破坏整个人类世界。他们到底想到达什么目的,将美国破坏到什么程度,这不得而知。可以认为他们也不希望自己住在粪坑里,所以不会将美国完全摧毁掉。

 

此条目发表在世界, 政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6 则回应给 人类文明的衰退从美国开始(二)

  1. WGQ说:

    终于更新了,不过好巧不巧,我在关注的那个天狗卫视也同步更新了关于俄罗斯乌克兰局势的话题,

  2. WGQ说:

    我不知道你现在是在美国还是在中国,反正我现在作为一个底层奴隶在中国那是真的糟糕,生活中好多负面情绪得不到排泄,导致每天头昏脑胀胸闷气短,一天到晚吃的都是元素周期表,妥妥的科技与狠活,现在的问题是,如何将人类社会的癌症之一B型血和附属恶性肿瘤AB型血从世间彻底净化,我最近在油管看一个叫做徐思远的华人博主讨论基督文明,深受启发,真的,基督文明太接地气太伟大了,跟东方这些尤其是中国这样一个满口仁义道德满肚子邪恶落后的文化天差地别,比如什么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之类的屁话,基督思想更加人性化,更加理性化,按理说,这是上帝赐予人类最好的礼物,我最认可几句,“人类是自己的主人,是上帝的仆人,”“上至国王下至乞丐,都是上帝的孩子,意识形态上是平等德”,“人永远是人,人不值得被神话被跪拜,世界上只有一个神,那就是上帝”如果可以的话,我是说如果,想要救中国,就必须要“换血”,有几个前提,第一,必须要有强大的武力,足够管控中国国内的这群血型里面带B的野兽,通过集中营式的方法围着它们,第二,在某个地方寻找一个基督思想比较强大的地方,也可以很多地方,这些基督文明的传承者比如教皇修女之类必须是A型血人和O型血人,有了这两个大前提,再来执行计划,在中国野兽们被管控的环境下,把这个环境里面血型是A和O的新生婴儿选出来,如果父母是A和O,他们愿意,可以一起带上,如果是B或者AB,直接强行带走,反抗者一律武力制止,然后把这些婴儿送到之前选中的基督文明的地方扶养成长,至于国内那群人,从此禁止他们生育,直接制定强制规则,反正这群牲口被共产党这群坏人高压统治还能如此忍受甚至歌功颂德,出于人性化考虑,接下来只要它们不再生育不再惹事生非,过个几十年大部分都老去,这个时候再把那些接受基督文明的长大了的孩子请回来,以上帝的名义,重新建设这片土地。说了一大堆,这只是我个人对这件事的思维框架,可能很离谱很天真,没办法,我也只是个高中学历,能说的就这些,如果觉得哪儿不对可以指出来,别骂人

  3. wgq说:

    我之前在网上刷到一个搏击俱乐部的劣等生物,看长相不确定是什么血型,反正绝不可能是A和O,他电话18650812346这货因为我在评论他训练小孩方式过激不合适他就私信辱骂威胁我,特别记仇,你可以通过这个号去搜索他的微信支付宝和qq,你看看这畜牲的用户名就知道它有多劣等!如果可以的话,也可以告诉他,我住在集美乐安北里65-1兴辰居公寓313,他要想杀我就来试一试,反正我这十几年来在这个粪坑里面也没好过,死了一了百了!,润不出去,没钱没技术,没有得到快乐,身心健康什么都没有!下辈子我绝不再出生在一个公民文化低端野蛮的国度!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