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文明的衰退从美国开始(一)

曾几何时,我常看网易新闻,尤爱看它的新闻评论区,可以见到风趣幽默的网友大战粉红蛆。俄乌战争后,我几乎很少再打开网易新闻App了,那是因为我发现乌黄蛆与粉红蛆就是同类,看到两群蛆虫太晦气了。

很遗憾我花了很多时间才明白这个地球世界的本质,当人类文明开始衰落时我才明白,不知道是算晚还是算早。人类的衰退是个很大的话题,总得从引子开始说起,那么就从俄乌战争开始吧。

说道俄乌战争之前,可以先讨论一下为何俄罗斯的口碑那么差。

俄罗斯的口碑的唯一原因是一直被欧美的左派媒体攻击与丑化。那么问题变成了为何欧美左派媒体要一直抹黑民主自由的俄罗斯。

这个要从苏联解体开始说起。苏联解体后,新建立的国家俄罗斯被八大寡头完全控制了经济,这八大寡头就像俄罗斯的太上皇。这八大寡头背后是何许人也呢,显而易见。

政治新人普京受到了寡头们的信赖,被他们抬上了俄罗斯总统的宝座,可普京只是一开始假装傀儡,他上台后发起了俄罗斯的「经济卫国战争」,将寡头们的力量清洗一空,之后欧美左派媒体开始几十年的对普京与俄罗斯的攻击。

普京清理寡头解放国家,却被左派媒体疯狂攻击,这本身就很奇怪,但仔细一想就明白了。控制左派媒体的人与控制八大寡头的人是同一伙人,犹太财团。犹太人喜欢兵不血刃的操纵国家,首先就是彻底控制一个国家的经济,然后就可以操纵政治,最后他们成为了国家的真正主人。普京的背叛让犹太人大为恼火,他们无法再操纵这个地域广阔、资源丰富的核大国,他们怎么可能善罢甘休呢。

俄罗斯的经济就这么长期被犹太人控制欧美各国制裁着,俄罗斯不得不与中共国保持亲密关系。俄罗斯无法正常开展贸易,为了自身的存活,转而与世界上的负面国家搞好关系,这无可厚非。但这也广大反智乌黄蛆仇恨俄罗斯的原因之一。难道乌黄蛆宁可饿死也不做一些不光彩的事情去填饱自己肚子吗?我不相信,乌黄蛆本身就是一群蠢与坏的人。

俄罗斯为什么是那些人的敌人呢?

首先需要明白那些人想干什么,他们的想法只能从世界上的各种消息中窥见出一些。比如著名的「佐治亚引导石 」,它位于美国乔治亚州,于2022年被人炸毁,是谁炸毁的不得而知。这块著名的石碑上写着很多话语,其中一句是:

Maintain humanity under 500,000,000 in perpetual balance with nature.

中文意思是保持五亿人口与自然永恒共存。

世界经济论坛,也是深层政府(Deep State)的机构之一,每年都会开会,也没少讲要控制人口,减少人口的话语。

所以可以假定:减少人口是深层政府的目标之一

俄罗斯也是拒不配合控制人口的国家之一。倘若他们真的要控制人口,必然会采取很多措施,比如病毒、饥荒、战争、火灾。发生灾害后人们会选择逃跑,俄罗斯这个文明的国家则是逃跑的优选地点之一,俄罗斯的存在必然会使得深层政府很难开展各方面的工作。

也就是说,这个世界上存在着一个自由、民主的大国对它们是极大的威胁,更何况这个大国资源丰富,自产自足,人口众多且拥有大量核武器。

深层政府的目标是什么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它们是否在破坏人类社会。我也有提过多次,深层政府并不是一个紧密的结构,它由全世界不怀好意的精英集团构成,一个松散的政治联盟,也可以认为是类似古代的贵族元老院。它不是由强人政治控制的组织,而是相互妥协勾搭的组织。

目前全世界的大量蠢货都跟在白左屁股后面支持乌克兰,但在支持乌克兰之前请看看南非。曾经非洲之星的南非,被白左强制废除种族之后变成了粪坑国家。

然后呢,就再也没有然后了,没有一个白左政客为南非负责和忏悔,也没有为南非做点什么。

一个人把邻居的腿打断了,之后他没有任何赔偿和道歉。过了很多年后,他光明正大的去捍卫另一个邻居的权力,怎么想都知道他心怀鬼胎,且他一直宣扬另一个邻居是英雄,那么另一个邻居是人渣的概率很大。

民主、自由、人权不该有选择,这是普世价值。我们可以看到白左控制欧美总是选择性的宣扬普世价值,对他们没有利益的时候,绝对不会捍卫普世价值。对他们有利益的时候,他们还会破坏普世价值去支持邪恶。

人们需要明白一个道理,民主、自由是人类美好的事物之一,它并不由媒体控制,而是存在于每一个善良之人的心中。谁对谁错需要靠逻辑与常识去区分,绝对不是相信媒体和政客。

 

此条目发表在世界, 政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则回应给 人类文明的衰退从美国开始(一)

  1. 发表点我的看法说:

    之前在油管看到一个叫做天狗卫视的频道,他也做过内容跟你类似的视频,他之前还嚷嚷说美国是全世界最大的独裁者,我本人对世界政治毫无兴趣,认识你是看到你那一篇关于血型与癌症的文章,对于天狗卫视,他有句话叫做“成年人的世界讲究利益”仔细想想的确如此,地球上的生物包括人类,要活下去基本上靠的都是杀死个吞噬其他有机物得以存活,所以,人性的丑陋我认为是与生俱来的,而所谓的善良,也许仅仅是客观上对某些群体有利而被人戴高帽,比如一场战争,通过屠杀敌人达到抗拒侵略者或者掠夺受害者来满足同一个阵营,而被立场和利益链条一致的人成为“英雄”“勇士”,人类谈到的法治,只适用于人类这个种族自己的圈子,就包括亚洲之光的日本,A型血为主体的国家,依旧要屠杀海里的鲸鱼做成生鱼片,我这里并没有敌对日本的意思,只是客观上发表自己的看法,

    • archdevil说:

      天狗卫视信仰丛林法则、弱肉强食,我与他完全不一样。
      人类社会要有自由才能发展,没有自由的话,那科学与科技永远不会再进步了。人类将永远困死在这地球上。
      我与地球上支持川普的那群人支持的自由与正义,不希望地球变成天狗那些野蛮人完全控制的地狱。
      日本屠杀鲸鱼我是不支持,但是从宏观上来说一个国家光明大于黑暗就够了。

    • 日本鬼子说:

      欧美和日本的B型血也挺多的,尤其是2B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